第三天了

還是沒接到那位受騙買家或是警察的電話

可是我的雅虎帳號

昨天只是停權中

今天卻多了"此會員帳號經審查有影響交易安全之虞,目前停權中"

我昨天晚上有連絡過雅虎客服

也有給他們另外的連絡信箱

他們說有消息會寄MAIL給我

不過完全沒有

就給我貼上這個標籤

看來這位受騙的買家是打算把我當成索賠對象的樣子

那我也不用太客氣了

說起來也是他自己貪小便宜

蘋果MACBOOK市價五~六萬

九成九新賣兩萬三

上傳沒多久就下標還馬上匯款

還知道盜帳號的是借用帳號賣東西

更好笑的是

明知道本尊的電話

就是不打

就是要等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打不通的時候  

才打電話詢問本尊

再來~

說要報警

我三天來都沒接到電話

單方面一直向雅虎說一堆

導致我帳號被鎖

本來我是想說交給警方處理即可

我也有在賣場的評價裡面回覆他

雅虎卻好像視而不見的樣子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我可不願意背這個黑鍋

明明一開始連絡到的不是我

匯款也不是匯到我的戶頭

既使真的報警

種種證據皆可證明不是我

只是雅虎這種行為

我很不喜歡

禮貌上

我還是先寫信給雅虎

請他們告知原因
                  
要是雅虎也助紂為虐

硬要把我當成索賠對象

那我也只好祭出強硬手段了

看後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