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搞iPad成風潮 水沖電鑽再攪成灰

更新日期:2010/05/07 16:32 趙元穎 

4月初才剛上市的蘋果iPad,短短28天,就賣出了1百萬台,創下熱銷紀錄,玩家們迫不及待要把iPad拿到手,測試它的功能,不過也有人專門惡搞iPad,有玩家拿出電鑽,對著iPad猛鑽,還有人把它當成滑板來玩,一股惡搞iPad的風氣 在網路上蔓延開來。

蘋果iPad賣得嚇嚇叫,玩家們愛不釋手,兒童節目主持人把iPad當成托盤,名嘴賴特曼伸出舌頭來舔,更有玩家非要惡搞一下。玩家:「快回答我的問題!」

電鑽猛鑽好幾個洞,甚至給它蒙面抽菸,開槍射擊,用水沖,再當成滑板,iPad這下還管用嗎?玩家:「還能運作嗎?不太行。」

花樣百出的暴力對待,還比不上終極酷刑。食物調理機業者:「我要按下攪拌按鈕!」

一台好好的iPad就這樣灰飛煙滅,蘋果老闆看了不知心不心疼,其實不光是iPad,iPhone也難逃被惡搞的命運。脫口秀主持人:「這是iPhone nano,我知道,它也是爽口糖。」

iPhone、iPad樹大招風,不過平常開得起玩笑的蘋果,最近卻找了玩家麻煩,引發眾怒。節目主持人約翰史都華:「蘋果,你代表弱勢、叛逆,大家都相信你,難道你現在成了『老大哥』了嗎?」

為了一支還沒上市的第四代iPhone,遺失在酒吧裡,結果警察大動作突襲部落客的住所。旁白:「警官從他家前門衝進去,當時他正在吃晚餐。」

脫口秀主持人玩起文字遊戲,把蘋果Apple變成「混蛋蘋果」,不過再怎麼耍嘴皮子,大家都是愛之深、責之切,真的沒有惡意啦。脫口秀主持人艾倫:「我愛我的iPad,我愛我的iPod,我也愛iHop,管它是什麼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