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宅男走遍全台鬧區 只為正妹合照 當兵前完成夢想

2008/10/01 11:1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一個網誌上,出現一個人氣相當旺的「正妹百人斬」網誌,主角是自稱豎仔和宅男的兩名20多歲男子,用攝影機錄下在街頭搭訕正妹然後要求拍照的經過,兩名男子走遍全台灣鬧區,雖然其貌不揚,但不少正妹都答應拍照,讓他們的單日點閱超過45萬人次。

「哈囉!我們是卜雞二人組,我是咕雞,我是22歲的豎仔代表,我是小卜,我今年28歲是宅男代表。」正妹百人斬網誌主角自我介紹著。

一個留著平頭,自稱學美術,一個帶著眼鏡的宅男工程師,想要洗刷從沒把過妹的紀錄,開始他們的正妹百人斬,第一站是捷運站,兩名網誌主角找上一位正妹開口就說,「小姐請問一下,我們正在執行一個網路上面的部落格活動,我們要在20天之內跟100位不認識的路人正妹拍照,不知道有沒有這榮幸跟妳拍個照?」

這個正妹不敢隨便答應拍照,還要求要看名片和證件。正妹問,「你們是學生還是……?」,二人組表示,「我們有工作,我是美術人員,他是工程師。」正妹又要求說,「那名片可以看一下嗎?」

也許是兩位男主角看起來平凡老實,辣妹欣然答應拍照,看到被頒發「正妹卡」更是開心,一聊20分鐘,最後小手也被握到,二人組首度出擊就成功。接下來二人組來到信義商圈,這裡可是正妹大本營,成功機率更高了,不但合照,還有正妹願意扮鬼臉拍照。

正妹百人斬二人組的目標是要和一百個正妹合照,不但專挑年輕辣妹,也出動拿著專業相機的攝影師,還有人測拍紀錄,甚至別著minimic,4人出擊果然讓很多正妹願意留下美美紀錄,也成功創造超人氣網誌。

正妹百人斬網誌男主角表示,「那一天衝到15萬人次」,「那今天呢?」,「45萬(人次)」。

==============================================================================================================================

小杜蠻敬佩這兩位為自己夢想打拼的人

希望他們可以努力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