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來源

FINAL FANTASY這一款遊戲

我從第一代的紅白機就已經瘋狂愛上

可以說我每次敗新主機或是掌上遊戲機

都是為了玩FINAL FANTASY而敗下去

像是PSP

我也為了FINAL FANTASY專用機而敗家

除了FINAL FANTASY XI是線上遊戲我不會玩以外

每一代我都敗下去

歷代以來

就屬FINAL FANTASY VII的克勞德人氣最旺

而賽費羅斯更是不遑多讓

被稱為遊戲界反派角色的代表呀

FINAL FANTASY XIII目前正確發售時間還不明

不過倒是DISSIDIA FINAL FANTASY已經確定12月8日發售

簡單說是FINAL FANTASY歷代的頭目和男主角大亂鬥

超期待的

 

FINAL FANTASY可以說是我人生的寫照之一

能玩到FINAL FANTASY

真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