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百元搞定! 達人示範泡麵72變

更新日期:2008/09/21 12:25 林鈺倖

誰說泡麵只能加青菜和蛋下去煮,高雄市就有一位泡麵創意達人,要教你怎麼把泡麵72變,做成日式蛋包麵,還有滑蛋牛肉泡麵,甚至還能做成涼拌沙拉,這幾道創意料理,不到10分鐘就能完成,而且每一道百元有找。

誰說泡麵只能泡來吃,看達人林貴彬72變的泡麵料理,煎到金黃的蛋皮,已經令人食指大動,再放入川燙過的泡麵,最後加上蕃茄醬,不到5分鐘,日式蛋包麵大功告成,而這一道創意料理,竟然只要20元。試吃民眾:「還不錯吃,剛是想說應該是普通的蛋包飯吧,結果一看,裡面竟然是包泡麵這樣。」

別以為吃泡麵就不健康,達人還自創,這一道泡麵中的頂級料理,醃漬過的牛肉,加上各式青菜,大火快炒後勾芡,最後把滿滿的料,淋在泡麵上,只花65元的滑蛋牛肉泡麵上桌囉。泡麵創意達人林貴彬:「因為我當廚師呀,所以常吃泡麵,有時候想換個口味,換個作法。」

就是這樣的出發點,林貴彬的創意源源不絕,還有這一道,涼拌沙拉,鮮甜的黃椒、搭配翠綠小黃瓜,馬鈴薯,再淋上美乃滋和紅醋,只要40元,只不過沙拉加泡麵能吃嗎?試吃民眾:「不會覺得搭起來怪怪的,就還不錯,口感還不錯。」 還有人把泡麵做成蝦鬆、魚丸,吃法百百種,食材也不到百元,想嚐72變的泡麵料理?趕快動動手,你也可以當個泡麵創意達人。

===========================================================================================================

泡麵對我來說可是分不開的食物呀

之前在台北的時候

假日必備的就是泡麵了

因為台北的物價跟台南實在是有明顯差異

所以我都不太喜歡出門(我承認我是宅男= =)

可是泡麵居然可以百變

我倒是沒去想過

下次買泡麵可以來參考參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