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您的問題,
很抱歉,由於您反應的帳號於Yahoo!奇摩拍賣遭盜用,
該賣場已有受害者產生,為避免導致詐欺情事發生,

基於交易安全也為了保障您的權益,
目前Yahoo!奇摩已將此帳號停止使用,任何人皆無法再使用該帳號進行登入。
此案件已屬刑事案件,Yahoo!奇摩目前僅能配合司法機關進行調查,
若您有此帳號方面的相關問題,建議您以司法程序與檢調單位聯絡進行查詢,謝謝!

若您收到該帳號因被盜用而產生拍賣費用的系統繳費通知信,
請您無須理會,亦無需繳付該筆費用,請您放心。

若您認為您的密碼有外洩的疑慮,
請徹底對電腦進行掃毒以及偵測木馬程式是否存留在您的電腦中,
以確保不會再有受害,並提醒您不要點選來路不明的執行檔。

對於此狀況我們感到相當遺憾,
但基於維護良好的網路環境使用空間是Yahoo!奇摩的責任與義務,
也需要網友們的共同配合,因此希望您能體諒,
並請隨時務必留意相關服務條款,謝謝您!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
照這樣看

確實警方已經受理了

變成刑事案件了

等警方處理了

可是我賣場裡面還有預付兩百多塊的點數

和我創立的家族

我一定要討回來

不過既然確定是被盜

本來費用就不該叫我出

我還要叫他們還我預付的點數錢勒

至於詐騙的    

肯定那個帳戶是人頭戶

頂多先抓到人頭吧

就看結果了

該我的我一定會要回來

不會便宜雅虎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