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

手機突然響起

一接聽

就一個男的狂問一堆問題

我是有聽沒有懂

說啥商品還沒收到

詳細問了以後

才知道我兩天前帳號被盜時

賣場被開了一個賣蘋果MACBOOK的賣場

難怪我的MAIL 賣場給得標者的信 關於我

通通都被修改和刪除

連會員資料都變成陳先生

想不到前後不到兩小時

就可以給我搞這麼多事情

這個"陳先生"真猛

看來是職業盜的

不過這樣也說的過去狂刪除我MAIL的原因

開賣場

有問與答

都會收到MAIL

難怪狂刪除

不過我也只能請對方先報案了

他說有留下匯款資料

因為也不是匯到我的帳戶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先報警再說

回到家上網查證

確實有被開一個蘋果電腦的賣場

前後不到兩小時就賣掉

MACBOOK市價在怎樣也不可能兩萬多吧= =

寫著寫著......

就看到自己評價收到第一個極差了

對方說他已經報警了

好奇怪

明明下午就確定是被詐騙的騙了

怎麼講得像是我騙他一樣= ='''

算了

就等警方調查吧

看來有機會生平第一次進警察局了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