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學第三課---善用身邊"資源"作反擊

-----------------------------------------------------------------------------------------------------------------------------

所謂的身邊"資源"

並不是要各位利用十大兵器之首"板凳"去打人

也不是學唐伯虎他老爸放出世界上最毒最凶惡的人間兇器

而是利用身邊可以利用的人

相信任何職場都有所謂的大嘴巴 廣播電台

甚至是到老闆或是身邊任何一個人

都是可以利用的好資源

但是也不是說要借刀殺人

死道友不死貧道

以我個人來說

只要可以安穩過日子

做好自己的工作

別來害我就好

不過我正面臨了內憂外患的處境

或許~~~

是該做一些取捨

反正小人不死就是死我

既然人家擺明犯賤要來惹我

連同他老母一起來招惹我

我也沒啥好顧慮

要來大家一起來

就看誰厲害

反正我背後還有心機學高人指點

未必會輸

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