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共我 醉明月=知己已別 心事何托


 


所之既慻 情隨事遷


 


深潛內歛


 


真我是誰


 


不要放棄 絕不低頭


 


挫折.是累積經驗最快速的方法


 


因為熱愛 所以迷人


 


人生以追求生存為目的


 


爭何 多風 多雲 多月


貪何 有名 有權 有勢


尋何 至真 至善 至美


留何 名也 樂也 長也


 


人的一生中.並沒有完美的.面對挫折.不也是一種挑戰


 


友誼是無價的


 


愛情 需要一點點的衝動.一點點的寂寞.加上一點點的是時候


分手 需要一點點的捨得.一點點的承受.加上一點點的不回頭


 


夫之人性


莫難察焉


美惡既殊


情貌不一


有溫良而為詐者


有外恭而內欺者


有外勇而內怯者


有盡力而不忠者


然之人知道有戚焉


一曰.間之以是非而觀其志


二曰.窮之以辭辯而觀其變


三曰.諮之以計謀而觀其識


四曰.告之以禍難而觀其勇


五曰.醉之以酒而觀其性


六曰.臨之以利而觀其廉


七曰.期之以事而觀其信


 


1.不要批評別人.因為批評別人有可能傷害到寶貴的自尊


2.常讚美.常給他人重要感;唯必須是真誠的.無企圖的


3.常常想到自己的福氣


4.你可以失敗.但不要忘記從失敗中獲取教訓


5.要對規定瞭如指掌.這樣你才知道如何突破


6.有時候得不到你想要的.反而是一種福氣


7.不要讓細微爭執.傷害到珍貴的友誼


8.承認自己的錯誤.進而道歉的人最能贏得尊敬


9.每天有一段獨處時光


10.相信自己是一個有潛力的人


11.學會克服憂慮與壓力.否則如何在這變化快速的社會生活


12.重要的是先做


13.態度積極.充滿熱忱;年輕人剛入社會.可能以為專業能力最重要


14.熱情的接受改變.但不要放棄你的價值觀


15.學會溝通.記住!聽比說還重要.怎麼說比說什麼重要


16.每年去一個你從未去過的地方


17.重視家庭生活.幸福的家庭是人生的基石


18.沉默有時候是最好的回答


19.終身學習.永不懈怠


 


這個家不能沒有我.這個家也可以沒有我


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我.這個世界也可以沒有我


當有一天.我不得不走


希望我的家.仍然快樂


希望這個世界仍然美麗


這是每個成熟的人.都應該有的認識


 


原來我並非不思念她


只是忘了那股思念所帶來的衝激而已


就像是我不是不呼吸


只是忘了我自己一直在呼吸而已


呼吸可以暫時屏息


但是卻無法不繼續


 


如果我還有一天


那天我要做你的女友


我還有一天壽命嗎?


沒有


所以


很可惜


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朋友


 


如果我有翅膀


我要從天堂飛下來看你


我有翅膀嗎?


沒有


所以


很遺憾


我從此無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


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


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的出嗎?


可以


所以


是的


我愛你


 


人生走走停停


時而駐足回首往事...


時而哭泣


時而微笑...


同時


混雜了不安與混沌在其中


一點一滴...


漸漸可看到值得珍惜的事物


這樣的青澀時代------


 


憂鬱


是在悲哀與幽默之間的


一種有草香


有花香


有冥想的微妙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