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學之一....在你恨不得殺掉它的人面前你一樣能談笑風生而當事人毫無所知  那麼恭喜你  第一課結束= =+

=============================================================

基本上

我想正在職場上打拼的人

應該都很希望透徹這一門學問

會耍心機的人

往往都是不會太過於失敗或是被上級特別注意的

當然心機不一定

也不只是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在職場上生存

更是對付小人和保護自己的方法之一

我個人常常被家人和一些老朋友講說

個性太直接

不圓滑之類的話

我一直覺得說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過這樣子相對的

也讓我發現

不耍一些心機

即使我保持住自己的原則

也無法讓我在職場上得到更多

所以我開始學習

到底哪邊不足

哪時需要一些心機

哪時需要一些手段

哪時需要...狠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