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鏡頭多餘?史瑞克聲優嗆iPhone 恐「沒好下場」?

更新日期:2010/06/08 17:05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 =蘋果公司(Apple)iPhone 4發表大會媒體群聚,獨缺先前獨家搶先曝光iPhone新機的Gizmodo科技網站,因為它被蘋果列為拒絕往來戶!新iPhone亮相,掌聲多、諷刺的網路影片不少,不過攻擊蘋果恐怕沒好下場,訪問過「小胖」林育群的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金妮(Ellen DeGeneres)就曾為此公開道歉。

蘋果「尚青」的iPhone 4,怎會是個多餘的產品?剛剛幫《史瑞克快樂4神仙》(Shrek Forever After)配音的演員珍林區(Jane Lynch),就拍短片諷刺iPhone 4多了個自拍鏡是多此一舉。

在這支諷刺iPhone的短片中,有如此對話:「我是新iPhone。」「我是珍林區。」「我前面多了個鏡頭,可以自拍喔!」「我前面也有鏡頭啊,但我告訴大家,那是第三個乳頭,大家才會嚇到。」

不少日韓手機早就有自拍鏡,iPhone直到第四代機種才添加「自拍」功能,簡直慢半拍;而諷刺蘋果的藝人何止珍林區?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史都華(Jon Stewart)自稱是蘋果迷,卻嘲笑平板電腦iPad像是放大版iPhone,沒什麼用。

史都華說,「我擁有蘋果筆電,我有iPhone,我有新的放大版iPhone(iPad),但是它不能通話:『哈囉?哈囉?』『救人喔!』」

曾經訪問過台灣「美聲小胖」林育群的艾倫,也拍過山寨iPhone廣告,艾倫說,「(用iPhone)需要老花眼鏡,唉!按鍵太小,手指太粗。」

結果山寨廣告播出後不久,艾倫就公開對蘋果道歉;而科技網站Gizmodo因為在iPhone 4問世前,獨家曝光樣板機,Gizmodo的編輯住家遭檢調搜索,也被蘋果列為拒絕往來戶,無法進入蘋果蘋果開發者大會,看來蘋果公司不好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舜芬、蔡坤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