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美睫電力超強 男友直呼凍抹條

更新日期:2009/09/07 10:16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美眉們除了注重美白防曬,力求變成「白雪公主」之外,如洋娃娃般根根分明的睫毛更是美眉成為超強「發電機」必備秘密武器!

為滿足美眉們刷出濃俏纖長的美睫,知名網購美妝業者all漾美粧特別自美國引進以粉紅公主系包裝席捲全台的Jealousness婕洛妮絲「幻眼美睫睫毛膏」,不僅獲得時尚雜誌狂熱報導,多位知名美妝部落客更同時給予一致好評。

美妝部落客Kiki說「這支睫毛膏是我看過最夢幻最女孩味!擦上去的效果也深得我心!不但可以使睫毛增長,還能讓睫毛變更粗,濃密度瞬間Up Up,存在感十足,刷了兩層睫毛還是根根分明,不會出現蟑螂腳,完美打造出洋娃娃般的睫毛,連男朋友都大讚電力超強!」

OL陳小姐也表示,「油眼皮的我最怕睫毛膏暈掉,但這支抗水抗暈指數我給五顆星!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變成熊貓眼,防水效果也超優,除非是眼睛碰到溫熱的水,不然上班出門回到家幾乎不暈,而且溫水即可卸除,讓我一用就愛上!」

為了回饋長久以來支持的愛美消費者,all漾美粧即日起除針對Jealousness婕洛妮絲「幻眼美睫睫毛膏」破天荒祭出近5折超低價之外,更提醒美眉們,「網路上山寨版美粧保養品頻傳,為了保護自身權益並避免傷害肌膚,購買時一定要指明擁有良好商譽的公司」

此外,all漾美粧更首度針對掀起網友熱烈詢問的亞洲獨家升級版B12亮顏喚膚精華霜,釋出預購訊息。「亞洲淨白升級版B12亮顏喚膚精華霜將於9月14日於all漾美粧Yahoo!奇摩超級商城開放限量預購,建議售價2980元,預購專屬優惠價只要980元」,相當於打了32折的優惠,錯過絕對可惜。

今年夏天想打造洋娃娃般美睫,變身「發電機」的愛美民眾不妨上all漾美粧官網(www.allyoung.com.tw)尋寶,體驗讓美妝部落客為之驚嘆的玩美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