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賣火柴女孩 273萬人點閱

更新日期:2009/07/07 12:35  

很多人小時候都聽過童話故事「賣火柴的小女孩」,因為太過貧窮,即使下雪天氣寒冷,還是被爸爸逼去賣火柴,這個故事的結局是,小女孩點完火柴後最後凍死街頭,一名動畫師就出現了這樣的念頭,「既然要死,就死得幽默一點」,改編不同KUSO版本,累計了273萬人次點閱,相當轟動。

「超扯童話血多」台詞:「有沒有人要買火柴啊,那些是誰?」

這或許是您熟悉的故事,怎麼點了火柴,卻出現神龍。「超扯童話血多」台詞:「啊,神龍!」「超扯童話血多」台詞:「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超扯童話血多」台詞:「我想要,我想要耶誕大餐、玩具,還有…。」「超扯童話血多」台詞:「我要恢復年輕、我要永恆的生命、我要女孩子的內褲。」

不只七龍珠成了搞笑角色,還有霹靂火台語版。「超扯童話血多」台詞:「要賣我火柴,你未免想得太簡單。」

小女孩雖然終究不免一死。「超扯童話血多」台詞:「來點『小女孩』取暖吧。」

多元的創意,在9個月內吸273萬人次點閱,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超扯童話血多」台詞:「白天上班,晚上還要暴肝畫這個。」

雖然這麼說,也替畫面上這位動畫家,爭取到不少接案機會,可見KUSO得有創意,還是有前景。

第一話

影片來源

 

第一話 愚人節篇

影片來源

 

第二話

影片來源

 

第三話

影片來源

 

第四話

影片來源

第五話

影片來源

第六話

影片來源

第七話

影片來源

第八話

影片來源

第九話

影片來源

第九話 視覺立體版

影片來源

第十話

影片來源

第十一話

影片來源

第十二話

影片來源

 

 

黑暗界拍賣王第六話

影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