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欣賞, 已看過就跳過, 節省時間.

 

 

 

 一定要看

 

總共一百六十四個笑話,希望你天天開心唷 ~~

 

1 ‧ [KTV]

 

有一天有一群人去唱歌,其中有個人太晚到了,以至於點的歌在很後面,他又不好意思插歌,所以就等啊等啊等,等了將近兩個小時...終於..................

他的歌出來了,說時遲那時快他看到隔壁隔壁放了一隻麥克風,他就伸手把麥克風抓了過來

但是....麥克風線被他隔壁的腳踩住了,他就很緊張!!!!(因為第一段字幕已經出來了
)
邊拉線邊大喊:喂!!!(ㄎㄚ)!!!!!(ㄎㄚ)!!!!!(ㄎㄚ)!!!!(台語:ㄎㄚ
)
隔壁的聽到? ! A就說:喔~ㄎㄚ喔
~!
就把歌、ㄎㄚ、掉、了.....

 




 

2 ‧ 沒穿胸罩***

 

甲:「我帶你去一個全部女生都沒有穿胸罩的地方。」
乙:「真的嗎?在哪裡?快帶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稚園!」

 




 

3 ‧ 老公外遇***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4 ‧ 墜樓***

 

某女從四十樓跳了下來,但立刻又後悔了…
於是她祈禱著:「老天啊?救救我吧!任何條件我都答應!」

這時,一隻手從三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抓住了她,

男人說:「我要和妳做愛!」

女郎不從,打了男人一巴掌,說:「無恥!」

於是這男人放手,女郎又往下墜…

立刻她又後悔了…

又祈禱:「天啊?救我吧!任何條件我都答應!」

這時,一隻手從二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抓住了她,

男人說:「我要和妳做愛!」
,
女郎打他一巴掌,罵道:「無恥!」

於是這男人放手,女郎又往下墜…

女郎再度下墜,這次她真的後悔了…

「天啊?救我吧!這次我真的任何條件都答應!」

這時,一隻手從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抓住了她,

女郎定睛一看,哇!比金誠武還帥!

女郎說:「我願意和你做愛!」

男人打了這女郎一巴掌,罵道:「無恥!」放開了她的手………

 




 

5 ‧ 警犬***

 

小明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幾天後,送來的卻是普通的雜種犬,

生氣的小明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小明:「你們寄來的根本不是警犬,我要退錢!」

對方:「警犬有很多種,賣給你的是便衣,必須偽裝成不是警犬!」

 




 

6 ‧ 花枝意麵***

 

小明到夜市吃宵夜…
看到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就叫碗來吃吃看…

吃到一半小明發現?面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就問老闆娘:「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怎麼根本沒花枝呢?」

老闆娘:「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7 ‧ 情書***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

紙條上寫著:「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

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
紙條上寫著:「窗戶打不開!」

 




 

8 ‧ 陰錯陽差

 

住在美國北方的一對夫妻,相約在工作後的週末,前往南方佛羅里達度假。
先生因參加全國性會議,先行南下,會議結束,即就近定房、租車安排旅遊,等妻子前來。先生一住進旅館,便利用房內的網際網路電視,送了封電子信給太太。
遠在北方的妻子卻沒收到這封信,因為大意的先生在收信人住址欄少寫了一個字母。這封電子信陰錯陽差的送到一位剛喪偶的中年婦女的電子信箱裡。
這位婦女剛為他先生辦完告別式,一回到家,想收個信,也發個電子郵件感謝親友的關心,不料信一收進來,她一看之下,大叫一聲就昏過去了兒女聽到母親的叫聲,急忙趕來看發生什麼事,他們一邊急救,一邊想瞭解到底怎麼回事....

 

只見打開的電子郵件寫著:「親愛的,我已經住進來了,也為妳打理好一切要用的東西,下面這裡可不比上面,熱死了,來時記得帶點清涼的衣物,多虧網際網路的盛行,在這裡也能收發Email。快來吧,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

 




 

9 ‧ 福州伯講鬼故事(新的)

 

以前打電話,號碼不像現在用按的,是用手指插進一個有洞的圓盤用撥的。
話說從前從前......
小明家的電話號碼是444─4444,常常有奇怪的電話打進來
......
某天午夜12點的時候:電話響了,小明拿起話筒。

電話那頭用淒慘的聲音說:「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我好慘啊!.......
小明:「你去找別人幫你,不要來找我」
那人:「我這裡只能打電話到444─4444,沒辦法打給別人。」
小明嚇死了,趕快掛上電話,只能打到444─4444?難道是鬼?!!!
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小明不敢接,但是電話一直響,小明只好把電話接起來。

那人:「請問這裡是444─444! ! 嗎?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
我好慘啊!

 

..........
.......

...........

........

........







我的手指卡在電話撥孔裡!」

 




 

10 ‧ 好冷啊

 

一個男生約了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萬家燈火,甚是美麗,此時
一陣涼風吹來。男的低頭問:『妳冷不冷?』

女孩心想他真體貼!並回答:『不冷!謝謝 !』
男孩說:『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喔!』

 




 

11 ‧ 還好

 

有一個女的和一個男的去上山看夜景約會,那天晚上很冷,女的故意沒穿外套,想給男的有表現的機會。

 

女:「今天好冷喔!我忘了穿外套了(滿心期待)」

 

男(拉緊衣服):『還好還好,我有記得穿,否則真的會跟妳一樣,冷死了!(露出滿足的笑容)』

 

女:.......

 




 

12 ‧ 不准最好

 

職員:「經理… 家裡剛打電話來,我得要請假。」
經理:「公司正忙得要死,請什麼假?」

職員:「我老婆叫我回家打掃。」

經理:「不准!」

職員:「謝謝!謝謝經理!」

 




 

13 ‧ 不怕

 

一對情侶騎車在路上飆著車…

女:「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喔!」


男:「別怕喔!來,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

 




 

14 ‧ 家禽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15 ‧ ~不舒服~

 

「爸爸,」小兒子說,「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裡?我覺得不舒服。」
「你覺得什麼地方不舒服?」爸爸問道。

「學校。」小兒子回答。

 




 

16 ‧ ~自由~

 

一位年輕人很想獲得自由,跑去問自由女神,如何才能得到自由。
自由女神說:「你看我自由嗎?」

 




 

17 ‧ ~所言不假~

 

新兵訓練中心,班長教士兵投手榴彈,
班長說:「手榴彈投出去後,一定要馬上臥倒。如果不臥倒,你們知道會怎樣!」
「班長會罵!」新兵齊聲說。

 




 

18 ‧ 高興就好

 

某日於台灣北部某部隊,有一位天兵在放了3天假後在莒光作文簿寫著....
上禮拜六,我放假,回家,我好高興。

回到家裡看到老婆,我好高興。

後來,又看到我的小孩,叫爸爸,我好高興。

可是,時間過得好快,3天「ㄙㄨ」一下就過去,要收假,我好難過。

回到部隊,天氣好冷,我好難過。

不過,想到放了3天假,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再過10天又可以放假了,我好高興。

他的班長批改閱畢,不知道要寫什麼評語,只好寫:高興就好。

 




 

19 ‧ 血案兇手

 

某甲看完報紙,不解的問某乙:這兩隻象真的有可能是兇手嗎?
某乙一看,報紙的標題是:劉邦友血案,逮到一對象。

 




 

20 ‧ 只差你了

 

全國最富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
三年之後,大富翁問建築師:「全部工程結束了嗎??

「差不多了。」

「還差什麼呢??

「只差你了。」

 




 

21 ‧ 會聽人話的大象

 

一天,有一個富翁養著一隻會聽人話的大象,今天是富翁生日,於是他請了他的親朋好友來參加,大家聊著聊著,富翁就說:「我要辦一個活動!」把大家帶到游泳池邊,他就說:「誰能夠把大象用到池裡去,我就給他一百萬。」大家又推又擠,也沒有成功。於是又一個窮小子走了過來,他就說:「是不是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把牠推進泳池內,就可以得到一百萬?」富翁點了點頭,那個窮小子立刻跑到大象的旁邊,抓牠的蛋蛋,大象一跳,就跳進游泳池了,富翁就只好給窮小子一百萬了,明年富翁生日,也舉辦同樣的活動,但富翁說:「我先說好,不可以傷害我的大象。」那個窮小子又來了,他又跑到大象身邊,說:你想像上次一樣嗎?大象搖了搖頭,窮小子又說:那你自己跳下去吧!

 




 

22 ‧ 老鼠的聚會

 

有三隻老鼠常在一起聊天...有一天,三隻老鼠又在酒吧相遇。

第一隻喝了一杯威士忌,喝完....碰的一聲,將酒杯放在吧台上說:「我家主人放的那捕鼠器,我根本不放在眼裡,我都把那上面的乳酪吃掉,再拿它來練臂力。」


第二隻老鼠聽了後,不以為意地喝完 500c c的啤酒後。碰的一聲,也將酒杯放在吧台上,說:「我都把我家主人放的毒老鼠藥磨成粉,當作古柯鹼來吸。」


第三隻老鼠聽完後,點了一杯 2000c c的英雄杯啤酒,一口氣喝完。碰的一聲,把酒杯放在吧台上轉身就走
...

其他兩隻老鼠訝異的問:「嘿!你呢?你都不說話?」


第三隻老鼠聽到後,轉過身來? ?! SPAN lang=EN-US>:「我要回家上我主人的貓...

 




 

23 ‧ 精神病院

 

有一天,醫生叫一些精神病的人來,他把鑰匙分給每一個人,然後在黑板上畫了一扇門,醫生說:(直要把這扇門打開,就可以出去了)大家都跑去開,可是開也開不開,但有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醫生想,這個人有救了,那個人說:(哈哈!笨蛋,真的鑰匙在我這)=.='

 




 

24 ‧ 日行一善

 

兒子:「童軍 老師說要日行一善,我今天做到了!」
母親:「很好啊!說來聽聽。」

兒子:「一位郵差伯伯上廁所時,我把他腳踏車上的信件全部都投到郵筒裡。」

母親:「......

 




 

25 ‧ 便利商店

 

有一天有一個流氓去搶7-11便利商店被警察抓到了,警察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流氓說:「因為很便利啊‧」過了幾天又有一個土匪去搶全家便利商店而且白吃白喝被警察抓到了,警察問他說:「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土匪說:「因為全家就是你家啊‧」

 




 

26 ‧ 零用金制實施後…

 

某日早晨,老公起床後,拿了三千元放在桌上,老婆看了不解其意,說:「這三千元是怎麼回事?」。
老公說:「唉~~現在什麼不是都要錢,所以…這是昨天晚上的錢……。」

隔日,老婆早上起來也放了三千,老公說:「這三千是怎麼回事?」

老婆說:「不就是跟你一樣,昨晚的錢呀!」

老公聽了之後,緩緩的說,三千元不夠。

老婆覺得奇怪,問:「怎麼說?」

「因為,前天是我要,只要給三千,但昨天晚上是妳要,妳知道的,牛郎比較貴……」

 




 

27 ‧ 蜘蛛人是什麼顏色的?

 

紅色?
不對
.......
答案是白色!因為
........


s-pi-der-man
(
---)

 




 

28 ‧ 搞不清楚

 

父親問小華:(你將來要娶誰做太太?)

 

小華:(平時祖母最疼愛我了,所以我要娶祖母做 太太.)

 

父親說:(胡說!我媽媽怎麼可以做你的太太?)

 

小華說:(那麼,我媽媽怎麼可以做你的太太?)

 




 

29 ‧ 三兄弟

 

有三位兄弟,老大叫閉嘴,老二叫禮貌,老三叫麻煩。某日,他們三兄弟一起出門玩,突然發現老三不見了。於是老大就叫老二先到家裡等他,他先去報警。到了警局,警察問他:「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呀?」「閉嘴」「你叫啥名?」警察再問一次。「我就說閉嘴了呀!」警察非常生氣。「你的禮貌到哪去了?」「在家裡等我」「你是存心要來找麻煩的,是不是?」「是呀!你怎麼知道?」

 




 

30 ‧ 找麻煩

 

有一個人叫真囉唆.取了一個老婆叫要你管生了一個兒子叫麻煩
有一天麻煩不見了
!
夫妻倆就去報案.警察問爸爸:[請問這位男士叫啥名字? ]爸爸說:[真囉唆]警察很生氣結果他就問媽媽叫啥名字?媽媽說:[要你管]警就很生氣說:[你們要找誰
?]
夫妻說:[找麻煩!!!!]

 




 

31 ‧ 開戰的原因

 

據說英法聯軍的艦隊要前往北京換約的途中,經過大沽口,看到大沽口的士兵正在打籃球,而這時候忽然有人犯規。
一群人就大聲嚷嚷著'罰球,罰球'(以台語發音)
於是乎一場無可避免的戰爭就爆發了!

 




 

32 ‧ 阿婆坐捷運

 

某一天我去搭捷運,當時捷運的門快關了,只見一位老阿婆快速的走進電梯裡,一會兒又快速的衝出來,這時那一位老阿婆突然說了一句:「後!我就知道,超載!」,〈捷運門關時,不是會嗶、嗶、嗶嗎?

 




 

33 ‧ 怕老婆

 

懼內的老沙終於忍無可忍,決定給妻子來個下馬威,免得妻子老是瞧不起他。

回到家,一邊用腳踢開大門,一邊大喊道:「黃臉婆,老公回來了,還在裡面磨菇什麼,快把拖鞋拿來,準備開飯啦!我還要出去和朋友喝幾杯呢等一下把我那套藏青色西裝準備好,還有妳該知道伺候我換衣服的人是誰了吧?!」


「當然知道!」妻子咬牙切齒地說,「葬儀社的人。」

 




 

34 ‧ 鹹死他

 

某戶人家非常窮,每日只能吃白飯........
一天,家中的小弟實在忍不住,就吵著要吃肉

父親就要大家看著牆上的鹹魚乾吃飯

過了一會兒,小弟指著二哥說:「爸,他多看了一眼魚」

他父親不慌不忙的答道:「沒關ㄒ一‧,讓鹹魚鹹死他」

 




 

35 ‧ 爆笑的真人真事

 

我朋友告訴我一件發生在他家的笑話
她讀國小的弟弟隔天有羽球課

所以她媽就幫他弟把羽球拍放在袋子裡

結果他上體育課拿出來時才發現媽媽幫他帶的是”電蚊拍”
~~~
哈哈~~~~~~他說超丟臉ㄉ全班都快笑死了

 




 

36 ‧ 大學聯招

 

90年度大學聯招國文試題,<子曰汝父吾久未贊汝,汝不知吾之覆著幾番唉!
翻譯解答.....你爸我很久沒踹你了,你是不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喔!

 




 

37 ‧ 今天有帶衛生紙

 

在某個國小,有一個學生叫小明,有一天,他一如往常的上完廁所就洗手,剛好他們的老師經過,看到他在洗手,心裡就想:~這個小明真乖~上完廁所也會知道要洗手,~~
第二天,小明也是一樣上完廁所就洗手,老師看了心裡就想:小明這種行為這麼好,我一定要叫全班來看
!
第三天,老師就帶全班來到廁所邊等,就看到小明走進廁所,他就跟全班說:你們看,等一下小明出來後就會洗手喔
~
之後,小明上完廁所出來後,經過洗手台,居然沒有洗手,學生就說:老師你騙人,小明哪有洗手ㄚ
?
老師覺ㄉ很奇怪,就跑去問小明:小明ㄚ,你今天上完廁所怎麼沒有洗手呢
?
小明回答說:~老師,因為我今天有帶衛生紙ㄚ~~

 




 

38 ‧ 文謅謅

 

徐志摩那個年代,每個人出來講話都文謅謅的,手上則以帶一本書為最佳代表,說起話來好像在吟詩作對一般。

有一次,三個人走出來,第一個就對著天空說:「來了,有一股清風,從山的那一頭輕輕地飄下來了。」


第二個不甘示弱:「來了,蜿蜒的小河將青青的綠水帶來了。」


第三個…比較台灣一點:「來了,土窯雞~好呷的土窯鴨來囉~」

 




 

39 ‧ 嚴重口音

 

有一天,一位部長和王記,他們正在通話中,由於他們都是大陸人,所以都有一種嚴重的口音。
呤呤呤
~!
部長拿起電話說:「喂!你是誰呀~?

王記說:「我忘記啦!(王記)
部長說:「咦?什麼?

王記已為事格多年,部長已經忘記他了,就腦羞成怒的反問他說:「那你是誰阿~!」
部長說:「我就是不講!(部長
)

兩人就不約而同的掛下了那通莫名其妙的電話~!

 




 

40 ‧ 換位子

 

有對夫妻結婚多年,丈夫總是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他們在享用早餐時,妻子向她 先生暗示:「老伴,你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41 ‧ 粗繩

 

有一天,老李氣沖沖地去找洗衣店老闆,火冒三丈的說:「你們自己標榜為洗衣大王,看看你們的傑作!」

說著往桌上扔了一條很粗的繩子。


老闆看了看說:「先生,這粗繩很好啊!」


「粗繩?」老李幾乎要爆炸吼道:「我送洗的是條被單!」

 




 

42 ‧ 樂透得主

 

一個粗漢跑進銀行,跟櫃檯小姐說:「我要開他媽的戶頭!」

櫃檯小姐:「沒問題,先生,不過你不需要用這種口氣...


粗漢:「ㄟ,你動作快點好不好?趕快幫我弄好這該死的戶頭我趕時間...


櫃檯小姐:「先生,我不習慣別人用這種口氣...


粗漢:「ㄟ,別浪費我的時間,你快點幫我弄個他媽的戶頭行不行?」


櫃檯小姐:「抱歉,先生,我想我該請我們經理出來...


這 時櫃檯 小姐跑進經理室向經理告狀
.....

一會兒,經理 安慰著 小姐後出來和這位粗漢理論說:「看來這裡出了些麻煩,您可不可以跟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粗漢:「我只想弄個他媽的戶頭,存我剛贏的他媽? ! @億元樂透彩金,行不行?
?

這位銀行經理立刻指著櫃檯小姐說:我代表這個賤貨向您說對不起..

 




 

43 ‧ 狗明星

 

有一天有一個人帶著一條狗到唱片公司,他說他是這條狗的經紀人,並說他這條狗會唱歌跳舞,老闆不相信,就叫小狗表演一次。
當音樂響起,小狗跟著音樂載歌載舞,老闆口瞪目呆的看著小狗,一邊想著這一次撿到搖錢樹了,就趕快拿出合同希望與狗簽約,沒想到忽然一條大狗衝進來,把小狗銜走了,
老闆問:「怎麼回事?」
經紀人無奈的表示:「唉!那是他媽媽,他媽媽希望他兒子成為一個醫生,演藝圈太複雜了!」

 




 

44 ‧ 會玩牌的狗

 

有一個人養了一隻狗,那隻狗非常聰明,牠會算術、接飛盤、站立,更厲害的是牠會玩僑牌,主人無聊時都會跟狗狗玩僑牌打發時間,後來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知道有那隻非常聰明的狗。
有一天,有一位記者來訪問那個主人,記者:「聽說你家的狗非常聰明」
主人:「沒有啦,牠很笨說。」
記者:「為什麼呢?牠不是會陪你玩僑牌嗎?」
主人:「可是牠一拿到好牌就會搖尾巴呀!」

 




 

45 ‧ 第二語言

 

有一隻非常聰明的老鼠,只要一聽到貓的聲音就會躲起來。
有一天牠聽到貓聲就趕緊躲了起來。
沒多久後,老鼠聽到了狗的叫聲,心想狗來了,貓一定就會跑掉的,於是便出來了。
一出來之後便被貓抓到了,正當老鼠懷疑之時,貓說:這年頭不會第二語言怎麼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